警察問我的訴求。

打瞭滴滴客服電話N久沒人接,隻好打110,警車拉我去派出所做筆錄,期間滴滴有客服打電話來,各種詢問,並說會很快找到司機(平臺都是虛擬號碼,關閉訂單後無法聯系到,警車根據車牌查到瞭對方名字和身份證,但依舊聯系不到他),截止現在過去瞭4個小時,滴滴那邊依然毫無音信。

----以下為受害者張桓第一人稱的微博描述-----

好幾個警察過來安慰我,說太不幸瞭,滴滴司機竟然打人,可他們也毫無辦法,說對方司機不來派出所,也沒法立案和解決問題。

不管怎樣,犯錯就要收到處罰,世道再焦慮,你有再多戾氣,都不應該犯罪,否則,就應該收到應有的處罰。

再補充大傢一個無比遺憾的信息:

其實,我在想,這個司機要麼喝酒瞭要麼精神有問題吧?我傻傻戴著也沒用,申請瞭回酒店睡覺,明天再去醫院驗證下傷情(我問瞭原恒大門將李帥,說我的眼眶軟組織都斷瞭,有無大礙,他說沒問題,祈禱我明天傷情能好點,真不想去醫院瞭,太累、太喪,還是好好安靜下,用樂觀和堅強抵擋下負能量吧)。

接著社交平臺上的激烈口水戰仍在繼續

真誠的祝大傢五一出行平安、愉快、一切順利。

毋庸置疑,當受害方和平臺方相繼發聲,漫天的口水戰便開始瞭。

話還沒說完,他拳頭就打在瞭我左眼角,我頓時眼冒金星,差點摔倒。我當時就傻瞭,完全沒預料到。

待我緩個神來,和他撕打在一起的時候,我才發現,這丫的嘴裡罵罵咧咧說我投訴他,老子真是冤枉,我閑得蛋疼才投訴你啊,我隻是想抓緊打第二部車而已。

2、滴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公寓化糞池位置|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滴出行平臺司機管控不力,處理問題拖泥帶水,遮遮掩掩想小事化瞭,建議微博公開道歉。

前者指責後者水軍

文 ? 梁珈寧

我甚至都想算瞭,認倒黴。

我甚至在想,即使把那個肇事司機找到瞭,我又能把他怎麼樣呢?罰錢?吊銷執照?其實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,反正我已經受傷瞭,其它對我都無卵用。

此事一度讓這傢著手IPO、估值接近千億美金、傢喻戶曉的滴滴拉響瞭公關危機的警報。滴滴出行在事發後的12小時,發佈瞭官方微博。

周圍不少朋友嚇壞瞭,我大喊趕緊路線拍視頻,那個司機才嚇壞立即走人開車跑瞭。

可見,善良真的是一種選擇,而非隻是一種生意,卸載滴滴,從我做起。

事發的當天(4月28日),“晚上和一個高中同學擼串,9:50左右叫車,沒想到噩夢開始瞭。”

受害者的原話這樣描述,滴滴打人,在我看來原本隻是個笑話,想不到昨天我被滴滴司機打後變成瞭笑話。

網友們在調侃滴滴打人APP的上線。今天中午,平安北京官博也進行瞭評論反饋。稱警方已受理案件,將對案件進行處理。

1、這個司機不用任何罰款,永久吊銷駕照即可;

2014年通過深圳某傢財富管理公司我投瞭滴滴D輪估值125億美金時的100萬美金,2017年還投瞭滴滴某個汽車後服務的業務公司,但,我依然被打瞭。

想瞭下,我還是公佈一下,盡量為民除害吧。

當“滴滴打車”化身“滴滴打人”,你,還會軟弱嗎?

現在頭暈,明天還是要去醫院看看去,這個世道太不安全瞭,不過很慶幸,這個司機沒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南投找化糞池位置|南投探勘化糞池位置有拿刀捅我,否則我死瞭也就死瞭啊。

哎,明天卸載滴滴,包括賤賣滴滴的所有投資(不怕死的可以私我)。

我說北京那麼堵,最後一天放假,我哪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,我自己再叫第二部車吧。豈知對方司機就是不取消訂單,讓我也無法叫第二部車,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,突然那部車停在瞭我面前,司機氣沖沖走下來質問:是不是你叫的車?我說是啊!

------事件分台中抽水肥割線---------

聞訊趕回來的高中同學說,你不起訴他,他下次可能會殺人……

下圖為,關於4月28日張先生快車沖突事件的情況說明

10點多,我叫的20多分鐘的滴滴快車還沒到,就電話過去問,對方說對不起,他拉錯瞭人,讓我等一下他回來。

--------再次分割線---------

……

一邊是大罵滴滴,咒他們倒閉的

一邊是評論張桓態度不好的

他叫張桓,他是傢互聯網公司瘋蜜的創始人,他也曾經通過某投資公司投瞭125億的100萬美金參與瞭滴滴的D輪融資。但就在昨天,他被自己投資的平臺司機給打瞭。

嚇死我瞭。

我說:

相信隨著時間的推進,事件終究浮出真相。平臺的監管也希望能夠有則能立改之...

引用一位網友的留言。這次,打人就是打人瞭。

打投資人?打小股東?各大媒體爭相轉載瞭張桓被打的微博頭條文章。或許是個巧合,是個巧合?誰不希望這隻是個巧合。

一摸,有很清晰的軟組織斷裂感,左眼眶都是麻的,眼已經睜不開。

*?本文系創業傢 i黑馬原創,作者,梁珈寧。如需轉載請添加微信(15801105017)。本賬號系網易新聞·網易號“各有態度”簽約賬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v391hj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